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某天聽到播放的歌曲,感覺詞曲意境都還不錯...

 

2009年春天,願大家都美滿幸福^o^

再牽你的手

再牽你的手-- 蔡幸娟 & 李克勤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耀川

----------------------------------------------------
(男)  想牽你的手 擁你入懷中

     忘記 世間煩憂

     讓你的淚流到我心窩

     一點一滴化成笑容

(女)# 想牽你的手 走入我夢中

     讓往事都隨風

     如果憂傷只為深愛過

(合)  我的深情 你可知否

(女)  再大的風 不能吹我心動

     你可明白 我執著

(男)  再大的雨 不能淋濕我溫柔

(合)  我愛你 直到永久

     再牽你的手 再看你眼眸

     真愛已在其中

     曾經失去如今能擁有

     只願今生 別再放手

    (曾經失去更珍惜擁有 只願今生別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