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西洋情人節

星期日拍的人像,剛好拿來應應景...

1. 擁妳入懷中

擁妳入懷中

2. 艷麗人生

艷麗人生

3. 喜氣洋洋 

喜氣洋洋

彭佳慧 //相見恨晚


作詞:娃娃 作曲:陳國華


#你有一張好陌生的臉 到今天才看見

有點心酸在我們之間 如此短暫的情緣

看著天空不讓淚流下 不說一句埋怨

只是心中的感慨萬千 當作前世來生相欠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music...)#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為愛 你不夠勇敢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纍纍 我也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5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